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爱情公式

@小叁的旧作@
輕輕地 念著你的名字
仿佛 下一秒 你會跳出來說 surprise!
但 我知道 我在等待著一個不會發生的奇跡


傻傻地 想著你的任性
仿佛 這一刻 房間里迴響著 屬於你的鈴聲
但 我知道 我在等待著一個曾經發生的回憶

看著你在虛擬世界里的 點點滴滴
屬於我的位置 是否已經 有了替代?
還是 我 一直 從不屬於我的位置 貪圖著你的眷念?

愛情 并不是 等於 我愛你 加上 你愛我 如此簡單的公式
正如此 我想你 我想見你 并不是 想象般簡單


======
沉溺咖啡
我沦落了
贪图的只不过是 那一霎那的苦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