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忏悔

@小叁的旧作@
认识了你 不知不觉
有了三个年头多 一路走来
从哈哈到呜呜
从发抖到执手
有着很多小插曲
我都假装着我遗忘
时间却通通为我们记载着
通通都刻在我的心房

或许 我爱得很不勇敢
也许 我没有爱得太豁达
我错了吗?
我伤害你了吗?

从懦弱到逃避
从无力到害怕
我都假装扮演着受害的角色
假装吗? 应该是
我总是第一个想要保护自己
你的想法我总是摆在第二


或许 我们太过于年轻
也许 我们缺乏着经验
你没有错
我伤害了你

能不能告诉我
能不能告诉我
我只想告诉你
在你高吟离人的歌的时候
我,早已被你的心摒除在外了
而我 还有眼泪,可以挥霍吗?
--------------------------------------------------------------------------------------------------
离人的眼泪
是忏悔
瞬间即逝
伴随着的是
无尽的懊悔。。。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