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忘記

@小叁的旧作@
"你忘了嗎?"
熟悉的聲音,
總是在同一刻響起.

是你,只有你...
那有如天籟的音律,
才能把我從工作給拉出來...

"你該不是忘了吧?"

呵呵,你說的對!
我真的給忘了!今天是咱們重要的紀念日呀!
想著电话另一边你那落寂的雙目,
心底有著深深的罪惡感...

"沒關係,就算你給我忘了,呵呵,我得讓你給我記起唷!"

你那銀玲響亮般的笑聲,
驅逐我心中的罪惡...
也帶給我心中不舍...

我許下,總有一天要給你幸福的誓言
我許過的,在我們獲得通往幸福之門的通行許可及鎖匙的那一天;
至今也實現不了的誓言...

"...你真的要忘記..."

當你那細小的身軀,從我眼中有如斷了玄的風箏般,瞬間消失;
最後,漂泊在那刺眼的紅色液體中...

抱起了你,你還是那麼輕,我有多久沒抱你了?
眼睜睜的望著你的生命泉源從我指縫間溜走,留不住...
你看你總是那麼愛跟我耍賴,但,只有這次我怎也不能讓你...

雨一滴兩滴,落在你那蒼白的臉上.

"咸咸的...",你轻轻地說着,
"男孩有淚不輕彈."

"那是雨,傻瓜!",
我否認着,那真的是雨嗎?

當你的手從我手中無力的滑落,
那悲傷的隄口崩潰了,不止...

"...忘記后,要幸福..."

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幸福,
我只要你...

"啊,别走..."
任憑我怎樣呼叫,你也不回頭了...

起風了,
吹起你最鍾愛的格子布帘;
也吹散我的沉思...

"你忘了嗎?"

仿彿又在我耳邊響起,
呵呵,這一次我怎也不會給忘了...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