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我思念着,你知道吗?

@小叁的旧作@
失恋就如患上重感冒
眼睛,鼻子
悲伤的结晶 集流成川
让人生不如死

思念就如爱上咖啡因
身躯,思想
甜蜜的回忆 一思再思 
让人欲拔不能

思念你的瞬间
意味
就快要失去你
从思念到失恋
我的身影
逐渐消失在你身旁
我的怀抱
已失去拥着你的权利
我的一眸一笑
再也不能牵动你的心...

失去你的那一刻
也是
无限期地思念你
从失恋到思念
你的身影
逐渐消失于我眼中
你的怀抱
再也不是我专署的权利
你的一眸一笑
只能在梦中寻觅...




我思念着,你知道吗?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