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我会保护你的

@小叁的旧作@
"我会保护你的。。。"
你那沙哑的嗓音
有着深沉及丝丝的神秘
在我愣着的瞬间
那神奇的字眼儿
在我心灵深处
植下充满粉红气息的种子

"我会保护你的,不要怕。。。"
那熟悉的嘶哑
一次又一次的催眠着
让我心 不自主地 向着你

你不会知道的 对么?

缺乏安全感的我
这句话对于我来说
永远比我爱你
还要来的震撼。。。

何时开始
这字眼儿
已成你对我下的咒
把那深处的种子
灌溉着
发芽了
长成了一颗仰慕的树
接着
开满着喜欢的花朵
然后
结成那一颗颗承载爱的果实。。。

然而
人,终究是贪心的
我,不再满足于那个咒语

"你喜欢我吗?。。。"
甜甜的嗓子里
有着期待
也有着点点的不耐烦
成了另一个结局的伏笔

何时开始
那爱情密码
渐渐的 被这魔咒所替代

激情间的私语
已不复再
有着的是
那无声胜有声的意境

再次 尝那爱的果实
发现 我的贪欲
已经
把曾经的甜蜜
侵蚀 污染
成了如今的苦涩

"你曾喜欢我吗?。。。"
对的,这是那刽子手的宣言
然而,我就是那刽子手
是我,是我。。。
把我俩的之间 逼上绝路

何时开始
那爱的果实
萎缩 枯萎
坠入那深不可测的深渊
散发着那充满黑暗气息的种子

你那冰冷的双眸
有种魔力
让那种子 发芽
懊悔的荆刺 四处蔓延
在我那深处

窗外 下着雨
"噼啪。。。噼啪。。。"
成了我脸上两股清流
做了最好的掩饰

"我会保护你。。。?"
似乎
我,还能听见。。。

"对不起。。。"
我无声地呐喊
而你,听见了么?


======
望着杯底的咖啡渣
我占卜着 
我发现
原来,废物利用的感觉
还真不错哈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