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雨說

@小叁的旧作@
雨說

天空無情

狠狠地把它拋進大地的懷抱

云也說

狂風無情

狠狠地把它吹進無盡的邊際

我說

妳很無情

狠狠地把我推進無氐的深淵

妳也說

我很無情

狠狠地把妳的好意歪曲了!

雨泣

是天那無情的作為

云泣

是風那有意的故意

我泣

是妳那冷酷的決心

妳泣

竟是我那懦弱的性格!



無聲地墜落

控訴者它的遭遇



無聲地消散

控訴者它的命運

我無聲地抗議

控訴者妳的專制



無聲地瞪我

控訴者我的叛逆!



再也不是雨了

在大地憤怒地奔跑



再也不是云了

在空中憤怒地吶喊



再也不是我了

在妳的愛憤怒地掙扎



再也不是妳了

在我腦中慢慢地消逝.........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