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三的旧作@画面

@小三的旧作@

那一片透明
另一边
顽皮的枫叶弟弟
总爱在眨眼的瞬间
偷偷地 披上那 属于秋的红
悄悄地 挣脱母亲的怀抱
去追求风哥哥所谓的自由


那一片洁净
另一边
浓郁的咖啡香
绕梁着 我
那淡淡的思愁
为着咖啡调味儿
深刻的苦涩 仿佛为在外的秋瑟
增添着 些许 不可磨灭的痕迹
在那心灵 深处

那甜甜 带着点点酸的橘子口味儿
一口儿 接着一口儿
似石子 一颗 接着一颗
投入那一片静
溅起 一波 接着一波的涟漪
冲击着 我的回忆

猫咪的打呼
轻微 有着规律
为那静谧的画面
添上那一点点的不谐调
却有着 一丝丝的嵌合感
记忆中的你
也有着爱午睡的习惯
有着分别的是
你的打呼
不安 带着些许急躁

懒洋洋的下午
望着窗外的那片橘红
拌着那褐色的液体
间中 小口 小口地尝着
那橘子蛋糕
在想
远方的你 还好吗?
--------------------------------------------------------------------------------------------------
现在的我
键盘上
手指间
交织着 疑问
你 真的还好吗?


======
为了咖啡
我技穷了
为了你
我无言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