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死亡列车

@小叁的旧作@
「悲伤吗?痛苦吗?」   

          一道苍老的声音毫无预警地划破寂静的夜,一字一字缓缓地传入她的耳中.
      那道声音的出现,女孩绝望的双眸深处顿时有着一丝希望.女孩抬起头慌张地向四处望,欲寻找声音的主人.

      女孩的眼光陡然停留在她前方不远之处,只见白雾渐渐凝聚成形.眨眼间,一个身着燕尾服,面带着诡异笑容的老人站在眼前.

    「悲伤吗?痛苦吗?」

那老人再次询问着,声音中竟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情绪.不过,苍老,不协调的声音,在这寒冷的夜,添上丝丝神秘感.

    女孩跪下,抱着自己那颤抖的身躯,缓缓地点点头.怎能不伤心?怎能不痛苦?她失去的是她所爱的人呀!

    「没想到那个古老的传说是真的,没想到......是真的」

    突然,女孩发狂似的捉着那老人.

    「您可以让他回到我身边是不是?是不是?您说话呀!!!」

    「恩......」

    短短的一个字,令她愣了一下.每当她问题一连串的时候,俊豪总是这么地回答她.她永远忘不了他.自从在打工的餐厅认识他,她的生活不在是一个人了.
    说起那间餐厅可真奇怪,名字叫数来宝就算了,但,她从没看过这么不搭调的老板们,一个是她所爱木讷的酷男孩,另一个却是油腔滑调的花花公子.
    她在那儿最大的乐趣是成天看她那两个老板吵架,但,事实上,他们俩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是真的?是真的?俊豪真的......可以回来我的身边?俊豪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忘不了你,我要你回来…求求您帮我把俊豪给带回来好吗?」

    女孩又哭又笑地要求着那神秘老人.她真的好爱俊豪,在她第一次在仓库看到俊豪哭的那刻,她就爱上了.
    也许,爱情使她整个人都变大胆了;那天起,她开始积极地追求俊豪.在她不断地努力下,她终于如愿跟俊豪在一起.她相信她会是俊豪的新娘,一个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如果没发生那件事的话......

    「呵呵,你相信我吗?我可是人称恶魔的黑暗伯爵.你们人类不是一直以来都在信奉着,相信着万能的上帝吗?为何来求我?」   

    上帝?女孩不屑的神情,怨恨的双眼,还有颤栗的身躯,似乎诉说着她遭受上帝的遗弃!没错,上帝背叛了她,那从小她一直深信保佑着她的上帝狠狠地背叛了她.直到现在,她还是恨着,恨着为什么上帝在她获得幸福瞬间的那刻,把她的幸福权利给剥取呢?她不明白,不明白......

XXXXX

    记忆回溯,那是个很美的教堂.女孩甜蜜畏在男孩的怀里调皮的说他们要这获得上帝给予的幸福,要让上帝成为他们幸福的见证.男孩那时候只是溺爱地望着怀中的女孩,憨憨地傻笑.数月后,女孩终于如愿地走入教堂.在女孩父亲的带领下,女孩踩着快乐的步伐,往着男孩的方向走去.几缕柔和的彩光,透过天窗从天而降,洒落于那双幸福的人儿,似乎是上帝赐于的礼物.


    「你愿意嫁给俊豪为妻吗?一生一世守护他、不离弃他,在他高兴、伤心的日子陪伴他......」

    「我愿意......」       

    女孩张开那似樱桃的小嘴缅甸地说.
    但,随既而来的不是女孩想象般的掌声,而是众人的尖叫声.

    「我的天啊」

    「不是真的吧......啊」

    「救伤车呢?呜,我的儿啊!!!」

    众人的声音,彼起彼落,但,女孩的世界,在男孩的手慢慢地从她手中滑落的刹那,声音已经驻入不了了.男孩那憨厚的笑脸在教堂的大灯坠落瞬间渐渐地被染红了......

    「终究,我还是不能给我所爱的女孩带来幸福......咳」

    男孩感觉到他的生命泉源正迅速地流逝.

    「忘记......我吧,咳咳......」

    「不要,我不要......呜」

    「答应我......要好好活下去,咳,答应我,咳咳!」

    男孩努力地笑着,试着让女孩宽心,但,苍白的脸色,额头的刺目惊心的红,述说着男孩正忍受极大的痛苦.

    「我答应......」

    女孩不忍心,眼含着泪,缓缓地说.

    「......」

    男孩在女孩耳边轻轻地说,然后,他轻轻地闭上眼.女孩知道男孩终究不敌死神的召唤,踏上了黄泉.来世再续前缘吧,是男孩流给女孩的唯一遗物.

    「不......啊」

    女孩血红的双眸,狠狠地盯着上帝的神像.

    「为什么?为什么!我恨啊!!」

    女孩歇斯理底地喊着.接着,女孩冷冷地望着教堂里的每一人,然后,不回头地跑出教堂,消失于众人面前.那次也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他会回来的!!!」

    那是她留给众人的最后一句话,也令众人不寒而慄.

XXXXX

    半年前,失去俊豪的她行尸走肉了一阵子.那段日子苦不堪言,思念好似一面双面刃,把她伤的体无完肤.

    「暗黑禁术......」

    当她望着那本看似古老的书籍,缓缓地念着.突然,她愣住了;接着,她疯狂地翻着那本书,直到书上的某一页.

    「死亡列车」

    这四个字顿时给她带来希望.

    "死亡列车,带着满满的绝望出发;
    死亡列车,怀着上帝的厌恶而来;
    黑暗伯爵,来自黄泉的地狱使者;
    哼哼哈哈,实现上帝违背的愿望;
    少女的灵魂,少女的血泪;
    血液的相连,情爱的纠缠;
    换取亡魂的钥匙;
    释放亡魂,成为伙伴.
    死亡列车,带着满满的绝望出发;
    死亡列车,怀着上帝的厌恶而来;
    黑暗伯爵,来自黑暗自私的坏蛋;
    是否如愿,实现世人愚蠢的愿望;
    少女的呐喊,少女的身躯;
    黑暗的枷锁,怨恨的相伴;
    无视亡灵的哭泣;
    夺取唤者,成为伙伴.
    死亡列车,带着满满的绝望出发;
    死亡列车,怀着上帝的厌恶而来;
    愚昧的世人,你是否,听见列车的呼唤?"

    这首儿歌顿时在她脑海中响起.那是母亲告诉她的,那古老的传说,一个禁忌的传说.少女呼唤死去爱人的凄美传说.

XXXXX

    「为何来求我?你相信我?」

    苍老的声音把她从回忆中唤醒.

    「是的,我相信你!」

    她坚定地回答着.在她开始觉得绝望的时候,是那诡异的老伯给她带来希望.

    「那你就用你的鲜血写下他的名字,然后,唤着他的名字.」

    她咬破自己的手指,缓缓地写下他的名字.指尖的痛让她顿时清醒不少,但,相比之下,失去他的痛苦是她不愿承受.

    「俊豪...」

    当她喊着他的名字的时候,她发现她还是忘不了他啊!
    突然,远处一阵刺眼的光芒,告诉着她,他回来了,他乘着死亡列车即将回到她身边了.

    「呜!呜!」

    列车的鸣声夹带着死亡列车的儿歌渐渐地清晰.刹时间,亡灵凄惨的歌声使恐惧的感受遍布她的心头.

    「俊豪!」       

    她的眼光陡然停留在她前方不远之处.男孩悲伤地望着她.

    「你为什么这样做?你为什么把我的灵魂卖给恶魔?你知道他是那天杀害我的人吗!」

    男孩绝望地呐喊.紧接着,向老人扑去.

    「呵呵,你的灵魂已经卖给我了,你可听我的,现在把那女孩给杀了,披着她的皮.」

    伯爵无视男孩的一举一动,随即命令着男孩.

    「快跑啊!啊」

    「俊豪!啊......」

    孤寂的月台,亡灵的歌声不知何时已停止了,有着的是女孩绝望的叫声.在她失去意识之前,她终于明白歌词中的最后两句,不过,太迟了.

    "死亡列车,带着满满的绝望出发;
    死亡列车,怀着上帝的厌恶而来;
    黑暗伯爵,来自黄泉的地狱使者;
    哼哼哈哈,实现上帝违背的愿望;
    少女的灵魂,少女的血泪;
    血液的相连,情爱的纠缠;
    换取亡魂的钥匙;
    释放亡魂,成为伙伴.
    死亡列车,带着满满的绝望出发;
    死亡列车,怀着上帝的厌恶而来;
    黑暗伯爵,来自黑暗自私的坏蛋;
    是否如愿,实现世人愚蠢的愿望;
    少女的呐喊,少女的身躯;
    黑暗的枷锁,怨恨的相伴;
    无视亡灵的哭泣;
    夺取唤者,成为伙伴.
    死亡列车,带着满满的绝望出发;
    死亡列车,怀着上帝的厌恶而来;
    愚昧的世人,你是否,听见列车的呼唤?
    愚昧的世人,你是否,听见列车的呼唤?"

    夜里,亡灵的歌声再次响起,然后,慢慢地如同列车般消逝于黑暗之中...

XXXXX

    「您好,现在晚间新闻报道,半年前消失的少女疑再次出现于本镇中......啊」

    只见画面突然一转,染血的少女,诡异的笑容,还有身后墙上的四个血红的字......
   
    「我回来了」
       

PS:灵感来自驱魔少年XD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