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讥笑

@小叁的旧作@
朋友的讥笑...受不了...
为何??学校不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吗?
为何当我逐渐长大的同时,
发现学校并不只是求学的地方,也是大家练习勾心斗角的地方...
其实良性的竞争能促使我们成长,但,为了名次而不择手段就...
唉,我只是念我的书,都没犯着你们,为何你们还是视我为目标?
我不喜欢跟人比成绩,但,往往我总是被人比较...
有心或无意的嘲笑,谢了,我受不了...
我喜欢我自个儿怎么念书...为什么人总把我不念书就考得成绩成天挂在嘴边...
我很想告诉你们我也有念书的...为何要在人面前念呢?
虚伪,虚伪,虚伪...
当我成绩低空飞过的当儿,为何我总拿不到你们的安慰...
得到的是那无止尽的讥笑,嘲笑人自以为没念书的我应得的报应...
做错了,得不了鼓励,而是你们沾沾自喜与庆幸自个儿做对还有原来我也有做错一天的眼神和表情...
可恨,可恨,可恨...(#‵′)...[p:2]

PS:
结果,我多年来领悟的是当自个儿沦陷的当儿,别期望有人雪中送炭,只希望没人落井下石就好了...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