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假设

@小叁的旧作@
叮咚
心霎時 失去自主
不自由地 閃了一下
是嚇到吧
還是 歡喜?
事實是 嚇到我的

不是那霎時出現的信息
而是 信息來源上短短的幾個英文字母
戰戰兢兢地 打開一看
不過 是病毒的惡作劇
我想 你也不知道 你這曾發給我的信息吧?
你還會想保留曾經 你我唯一的聯絡嗎?
可笑的 這就是 我與你僅有的連線
就好像 我倆在線的兩頭
而我 就只能在線的另一頭
焦急地看 著另一頭的你 
拿著蠟燭 點燃著 那可惡的負面情緒
那點點火星 貪婪地 吞噬著那一根線
第一聲 啪 第二聲 啪
不能越過線的我就只能在我那一頭
流著淚 拼命地吹
吹得熄嗎? 不能
就這樣的 斷了 我們的聯繫
剩下的 只是病毒 偶爾 壞壞的惡作劇
為我的假設清單 在添上另一個不可能
其實 我還在假設中
有天 我會在信息里看見你的眷念
假設 有天 我還有機會吟著 這一首 兒歌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
每一天,我活在無數的假設的當中,假設著我還活著...
假設我大聲地喊 我很想很想你
你會不會 聽見?
你會不會 回頭看看我?



======
假设一杯咖啡有着一段回忆
当一杯咖啡加上另一杯
咖啡融合了
但,回忆是否能够重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