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你真的要的是我吗?

@小叁的旧作@
梦里,夜空的星星,好美,好美
随着,星星的闪烁,我,走着
沿着那转角的小站,骤然
月亮,失去光芒,
黑暗吞噬了我的影子,
渐渐地,我迷惘,迷失于黑暗中...

我想,这是上天给予越逾的我的惩罚
我压抑不了对你的思念
很想,借着星星那危弱的光芒,传达
但,可悲的是星星无法对你言语
我那一份对你的怨与恨,也许...

对着你,想对你说
却,从你的眼眸中,发现
清澈中,却有着小小的遗憾
再,寻觅,却,却寻不着你对我的那份爱
或许,你要的不是我
而,我却是那空虚的替代...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