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颜色的故事

@小叁的旧作@
心的感觉,因你,有了七彩的颜色....

蓝色的故事
_________
我的心情
很蓝

没有人懂
看来
我的掩饰级数
又迈向新的等级
也意味着
我独自承受的能力
也向极点迈进一大步...

希望蓝蓝的我
有着蓝蓝天空无限的胸襟
来忍受
来埋葬
我那蓝蓝 酸酸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
思念是
喜欢进化成爱慕的前奏

嫉妒是
爱慕幻化成占有欲的因果
我嫉妒着
因为我爱着你...


紫色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这么累
不是身体上的累
是精神的累
或许那是心的累
无论怎样累
我只是想
你是否能够呆在我身边
陪陪我
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心的感觉
能够以颜色
表达
那我的心
现在
是紫色的
心淡前,心疲累,无力的颜色...



红色的恶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
你有种快乐的心情
我猜疑
让你快乐的
是我吗?
红色的恶魔
刹那间
将我吞噬
也许是眼红着,你快乐的我
或许是红着眼,哭诉着的我
许多也许,或许
原来,
只是我掩饰自己
嫉妒的心
我嫉妒着
让你快乐的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可怕
负面的情绪
因它
无止境 扩散...
漠视
不是我想要的
却因红的诱惑
陆续地 在挑拨你的极限...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