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小叁说前事@夜深奇谈

@小叁说前事@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太多朋友结婚,总让我在夜深时触景回想太多的过去。看着荧幕上你的名字,总会让我心悸。心里有着太多太多说不出口的感觉。

放不下?
是,我承认,然而,真的是那么容易放下?
如果放得下,那我总不会在我不自觉中就念着你的名字吧。。。
只希望,我能够减少无意识地在虚拟网络中去寻找你的种种消息。
我的百度,谷歌搜寻榜上,总是那个几个文字,字母。。。
连我自己都开始觉得我很变态。。。
好了,写了,也发泄了。。。
这篇文,我只是发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浓浓的素咖啡 苦涩
咖啡色的巧克力 甜腻
是颜色 误了事
还是 名字惹得祸?
有着相同的外在颜色
却有着差异甚巨的内在
真正懂得人
却有几个?
还是说 甜言蜜语的背后
确实是有着苦涩 咽不入口的结局。。。
=====

1 則留言:

  1. 咖啡的苦涩,一开始确实会让人咽不入口;可细细品尝后,却可以发觉它层次的美感。人生际遇犹如咖啡,虽苦涩无比,但用心去体会,就可发觉它美丽的苦涩。朋友,是时候来一杯咖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