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没有星星的夜晚

@小叁的旧作@
海边 候鸟 静候着落阳
却 鸣叫着 如此地凄婉

也许候鸟找不到归返
也许我们已不需结伴

或许候鸟厌倦了飞翔
或许我们已不再包涵

没有星星的夜晚
月亮看似很孤单
没有书本的夜晚
思念取代了习惯
失去你的夜晚
怀中顿时失去温暖

也许
没有你的夜晚
我真的很沮丧...

深夜 狂风 吹落了花瓣
却 吹不走 那阵阵哀叹

也许爱神见不着我俩
也许你我放弃了希望

或许命运错过了我俩
或许你我已变得强悍

没有星星的夜晚
月亮显得很孤单
没有网络的夜晚
思念找不到方向
失去你的夜晚
人生顿时失去期盼

或许
没有你的夜晚
我真的很沮丧...

晚风 吹扬 心海涟漪依然
窗外 夜空 星星失去光芒

没有星星的夜晚
月亮真的很孤单...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