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情@迷宫

@小叁的旧作@
迷糊 晃入 感情迷宫 
瞬间 迷失自己 发现
当我开始注意你的当儿...
就知道喜欢已在我这儿滋长了
当我开始靠近你的当儿...
就知道自己已沦陷感情旋涡了
当我开始在乎你的当儿...
就知道已把心遗落在你那儿了
当我开始拥有你的当儿...
发现失去就是日夜所惧的厄梦
当我开始不顾一切的当儿...
就發現我再也不是原來的我了

如果 爱情 及手可灭
无谓 学习 在不在乎 
是否 能够 找回自己 
也许 在某一天 突然
我会晓得 如何 去爱...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