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热烈@爱

@小叁的旧作@
风狂吼
落叶战战兢兢地随着风的无情回归于母亲怀抱...
深怕在回归途中因风的善变,
消失 无影无踪地...

你落泪
悲伤无声无息地随着你的眼泪凝聚于破碎心头...
继续在凝聚中因爱的叛变,
侵袭 体无完肤地...

雨呢喃
水滴毫无目地地随着雨的冷酷坠落于生命泉源...
无惧在坠落中因雨的寂寞,
粉碎 元神倶灭地...

我咆哮
怒气光明正大地随着我的失望散发于我的至爱...
不断在散发中因恨的出现,
破坏 毫无节制地

水与火
相剋的属性
却因爱的出现
而相辅相成
爱,使
风吹醒了大地
雨唤醒了海洋
你因爱滋淪我那拒绝,破碎的那颗心...
然而,我却因爱打击你那僅存,不堪一击的自尊...

后悔Ing...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