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心跳如歌

@小叁的旧作@
过去里
那似快 却 似慢的心跳
在遇见你的时候
为你我之间暧昧 回应

什么时候

开始了
那不安 兼 猜疑的心跳
在碰见你的时候
为你我之间问题 反映

不同旋律的心跳声
吟唱着它们之间的故事
而 我和你之间的心跳 声
在那高歌着
那我不曾想的蓝图
你我
回应着 却回避着那未知的反映

原来我
那澎湃 似 忐忑的心跳
在遇见你的时候
证明着我与你的 已经

什么时候

只剩下
那一下 又 一下的心跳
在碰见你的时候
述说着我与你的 曾经

不同频率的心跳声
吟唱着属于它们的故事
而 我和你之间的心跳 声
在那呐喊着
那我不想要的结局
故事
已经逝去 也只能够缅怀着曾经
---------------------------------------------------------------------------------------------------

我只剩下的
只是那为了生存的叹息
那一下 又一下的
纯粹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