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退路

@小叁的旧作@
我记得
当我说不
我并没有后路
是干脆吧?
还是没有勇气面对?
这场游戏
你赢面太大
一切也是你主控着
不公平
咋,能怎办?
啊,我来结束不就成了吗
我已经没给自己任何退路
我也没想过我得给自己留个退路
呵呵
你要我如何
也许,腐败了的爱情
也只能够被新的恋情所覆盖
但,这些事儿
能够随心所欲么?
望着你那依旧孤寂的背影
我,不再是那个追逐的我
失去了
不只是你,也是我
恨吗?
当初那个不屑的你 那个茫然的我
没有勇气
我是该庆幸么?
也许,下个转角处
有着另一个你
你,也可以找到另一个他
呵呵
没有退路,也只能往前走了呗~





======
这场游戏 我画下句点


这杯咖啡 我给了钱
我是该赢了呗
不是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