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勇气

@小叁的旧作@
我搓一搓手心
是湿的
唉,不要那么害怕
我告诉我自己


突然间
一阵清凉划过我的脸颊
哈哈
原来我开始冒冷汗了
能不紧张呗
我又告诉自己

有人说
往手心写着 人这个字眼儿
然后呢,狠狠地把它给吞下去
会比较镇定
我又开始喃喃自语了

真的吗?
不会骗我吧
那...那我豁出去了>///<

“妈咪,你瞧那个叔叔在干嘛呀?”
"别瞧了,大人的事儿,小孩别多嘴..."

我是很想说啦
大婶,您那教育方式不对的
教小孩得有耐性的去教嘛
不对,不对
我是在紧张呀
哪有空闲时间去理别人的事儿

炎热的风
持续地吹着
我那内心的二十四节铃鼓
也是持续地敲着
仿佛应景地演奏着
一首夏日之乐

停!!!!
我大喝一声
受不了了
糟了 我就这么置之身外吗?

"...傻的?" “...疯的吧...”
顿时 私私窃语 此起彼落

糟了 原本就不想引人注目
现在呢?
甭管了 反正三七不就是二十一嘛
豁出去了!!!
冲啊~~~冲向目标...

“欢迎光临...先生,想要什么吗?”
"我...我...我要Mac Chicken 一 set!!"
终于,我说出来了...
-------------------------------------------------------------------------------------
吃Mac Chicken
真的需要勇气~~
纯恶搞系列~~




======
品尝着新口味的咖啡
和开始新的恋情
真的需要勇气
你永远不知道
等待你的是怎样的滋味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