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我依然是我

@小叁的旧作@
少了月光的夜,
是否,月得晓了我的心
为着我,悄悄地哀悼

少了思念的夜,
是否,我放弃了我的心
避着你,悄悄地懊恼

少了爱情的夜,
是否,我伤害了你的心
躲着我,悄悄地逃跑

有着星星的夜,
闪闪烁烁,是否在偷瞧
梦里依然孤单的我

有着雨水的夜,
滴滴答答,是否在嘲笑
现实依然等待的我

有着泪水的夜,
咸咸苦苦,是否在比较
梦里现实不一的我

少了月光,却,有着星星的夜
依然嘲笑着命运
月亮的出现永远蒙蔽星光的命运

少了思念,却,有着雨水的夜
仿佛述说着思念
下雨的夜晚或者代表宣泄的思念

少了爱情,却,有着泪水的夜
狠狠地讽刺爱情
你我平行却永远没有交集的爱情

原来,短短的夜晚,
让我醒悟我失去了许多
我,终于,又是三年前的我
心灵依然孤独的我
上天总爱开我玩笑,
给予我的,
在刹那间又撤回...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