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小叁的旧作@伪

@小叁的旧作@
焦虑 急躁 不安
是我现今惟有的筹码
能干些什么?

可笑
我仅有的这些筹码
只能向恶魔 交易
换取一面伪笑的面具

带着伪笑的面具
我觉得
我有着别人所谓的快乐
此刻开始
我的悲观也是乐观的

带着伪笑的面具
我假装
我有着别人所谓的自信
哈哈
我的懦弱也有着正当的理由

带着伪笑的面具
从仅有的眼窗 望出去
原来 这世上
所有面庞
只剩下微笑

带着伪笑的面具
其实
你看到只是伪笑的我
然而
你是否看得见面具下的眼泪?

也许,这是与恶魔交易的代价...


======
喝着淡淡的伪咖啡
想象着回忆中的浓郁咖啡香
我 果然
有着自欺欺人的潜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