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我要的爱

@小叁的旧作@
朦胧的雾 来势汹汹 毫无预计地
正如你给我的爱 
悄悄地 无声无息地
没任何预感地 闯入 我的内心地带

枯萎的树 随着秋既 撒落的枯叶
正如我对你的爱
慢慢地 一点一滴地
只因失去爱的 滋沦 渐渐地干枯了

萧条的路 闪闪烁烁 昏暗的街灯
正如你给我的爱
灰灰地 隔雾观花般
看不清 捉不着 深怕转个身消失了

朦胧的雾 似虚似实 无影无踪地
正如你给我的爱
短暂地 历历在目地
曾经灿烂一时 随既 随风烟消云散

孤等的吾 慌乱的心 冷清的空气
正如我对你的爱
猜疑地 打草惊蛇般
违心之论 常常随口而出 造成伤害

原来 你给我的爱 我对你的爱
如两条平行线般延伸 怎么都碰不着

枯萎的树 收着我的泪 似告诉我要用心去期待我们之间的爱
朦胧的雾 蒙蔽我的双眼 似告诉我要用心去感受我们之间的爱
萧条的路 安抚我不定的心 似告诉我要用心去相信我们之间的爱 

孤等的吾 坐在当年的椅 思念着当年的你
静静的等待 等待着 等待着 我要的爱 我的吾爱...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