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小叁的旧作@眼睛,真的很不听话..

@小叁的旧作@
眼睛,真的很不听话...
距离那时已过了半年,我想该结束的都结束了.
拼命地逃,逃,逃...为什么我还会遇见你,难道真的是冤家路窄吗?
吃饭无心遇见你,结果那天我到底吃了炒饭还是炒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吃了几碟饭...
上课时,遇见你,结果那天教授读了第几页?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在上课打磕睡了几次...

哪天,上课遇不见你,担心你是否睡不醒?
哪天,吃饭遇不见你,担心你是否没人载?

半年了,我告诉我自己我不应该这样一下去...
为什么?为什么?
当我望着你时,我的心似乎被绳绑着,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百般滋味挤上心头...
当我以为可以把你身影从我心中抹去时,但,我却尝到思念你的滋味...
当我把你从我的MSN删去,你的一声`你好吗?`,你的名字再次在我的联络名单里头...
当我告诉我自己不要追随着你的身影,但,我却无法把眼睛从你的身上拔开...
反反复复...
真的很想说,眼睛,真的很不听话...



======
咖啡小语
暂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