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小叁说故事@ 女仆小小的故事

小叁说故事

女仆小小的故事
今天说说女仆小小的由来。
说到这,突然想起,很久没回家了说,有点想念家中的熊爸,熊妈,还有可爱??(可怕加爱捣蛋)的熊弟们!!
也想起,我一直要做到的事情!! 就是把熊熊家族的精神-做好本分,做好人 发扬光大!!!

熊叁弟-赤羽之前替熊大哥我小叁描画 自画像
一定要让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对,如假包换,这就是本人~小叁~。
原来,在我弟设定中,我还有一个女仆的说~


小叁:女奴。。。不是不是 女仆小小 自我介绍一下吧
小小:唉~大家好~ 奴家小小 见过大家 多多指教哟~ (^*^) 飞吻一个~
宅男们:(眼神 充满着 红红的心形) 我要 我要~~甜甜的飞吻也~
小叁:(=。=)|||| 恶心
小小:真的那么恶心吗?呜。。。(躲在灰暗的角落 蹲着 画圈圈儿)
宅男们:(眼爆着火花)敢欺负 我们的小小女神,想死是吧!!! (O。O#)
小叁:er。。。各位大哥,小弟当然不是这样的意思。。。(!@#¥%……& 到底她是女仆,  还是我是女仆。。。)
小小:主人葛葛~那奴家就去准备准备一下 好让主人葛葛待会能羞辱奴家一下下哦。。。首先。奴家翻翻《女仆手册》 第三章 《当可怜女仆遇上变态主人应变四十八计》,看看要准备些什么。。。啦啦啦~主人要羞辱奴家了, 好可怕~好期待唷~啦啦啦 (>\\\\<)羞羞
小叁:。。。。(还真的有这本手册的啊!!!) (O.O|||)


小叁:送错了啊啊!! 笨手笨脚的说 (-。-#)
小小:呜呜。。。对不起吧。。。奴家。。。奴家。。。哇。。。(T.T)
宅男们:兄弟们,该开始工作了。。。宅男群体群殴打击杀!!!(- -###)
小叁:。。。嗝屁了 (阿勒路亚)~升天中。。。

就这样 女仆小小 与 她一直认为变态主人小叁 的故事 就这样在宅男们的奥义下开始了~

=====
故事说到最后
总是 要个完结
是好 是坏
是那么重要吗?
画下句点 也许 是另一个故事的起点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