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小叁说日志@ 胡言乱语的一天

小叁例常日志

   今天,星期一,如想象般一样,忙碌,忧虑,急躁。三种颜色,你瞧得见吗? 黄黄的忙碌,蓝蓝的忧虑,还有火红的急躁。诶,这儿。。。可不是跟昨晚预测的颜色心情一样呗。

   不对不对,多层次的颜色,虽然有着一样的名称,但,也有着不同的心情。

   不懂?就好像小叁这个词儿,在地球上,有着千万个同样名称的生物。不同区别于身形的,肤色的,言语的,种族的,信仰的还有种种不同的差异。打个比方,瘦小的小叁总比肥胖的小叁来得养眼吧;肥胖的小叁总比肮脏的小叁来得可口吧?看来我已经得看看医生了,言无伦次了说~

   回来正题,有着多层次的颜色心情,让我有着踏入高尚的国土。为何?何为?你懂了,代表你与我是一伙儿;不懂,那你不就明了高尚与平凡的不同之处。

   看吧,我真的快疯了,乱扯,也让我乱指成章。也许,我需要的是淡淡的奶茶。在那阵阵的不刺鼻的奶香冲击下,投降的不是我那疲惫的身躯,而是,不曾停息的思绪之源。啊~多么惬意的人生,总希望在往后的日子,喝着那暖暖的奶茶,听着奶茶的歌。。。推荐一下奶茶新歌~《我不想念》超赞的勒~

   而,最后结论,我写了什么?我总听说着别人看不懂的文章等于艺术;我是学科学的,却临摹着艺术。用着一条条的方程式,解开着文字格子的逻辑。看吧!我就是这么矛盾的一个人。

   如果你按着耐心看完我写什么,有着两个可能性。
第一,你是白痴~
第二,你是比我还要白痴的人~
看吧,世界是公平的,创造了你,让身在白痴界的我感觉并不孤单~~

PS:看来我这次压力不小,写下了一大堆火星文~

=====
摇曳的灯光 猥琐地闪烁
交替着的是 那老旧风扇 
一声接一声地 苟且的吐息
替那面布满青绿的 泛白墙纸上
勾画着 颤栗的故事
留下岁月激流 不屑的痕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