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小叁说日志@ #¥%&的一天

小叁例常日志

   今天,无助到没有力!!!感觉自己的耐力在一点一点地消逝。为什么? 这三个字 总是在我的脑海中,替我熊熊怒火添上些许疑惑。。。

   从一开始的兴致勃勃,努力向上,到此时的失望透顶;这一路来,甜酸苦辣,我只尝了酸和苦。酸的是心酸,苦的是苦力。
   为什么?再次的我问自己,也再次他们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值得吗?新的疑问句 悄悄地在我仅存的脑细胞中玩着躲迷藏的游戏。

   我真的真的累了,不只精神上,体力上也是。

   我只是一个菜鸟,却披上充满责任的枷锁。每一步 哪怕只是毫厘,已使我难以背负。背后的努力早已随着蒸发的点点汗水,消逝,没人瞧得见。

   她说,如今的人们,只看得见门面的虚伪,却看不见内在的付出。

   为了生存,我是该该磨练我的虚伪,披着伪笑的面具,握着卑鄙的利刃,破开道德的枷锁,迈向成功的大道。。。

=====
一杯咖啡的品质
不在于它的源地
往往之间 
在品尝 咖啡 那一霎那
气氛 心态 还有 意境
无意之间
造就了 一杯平凡咖啡的不平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