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小叁说日志@ 蓝色的前一天

小叁例常日志

  知足 常乐,这两个词儿说着容易,做就很难。明天,星期一;俗话当中的蓝色星期一。我的心情会是怎样?忧郁的蓝色?还是愤怒中的火红色?或者是淡淡忧愁的奶黄色?

  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我的心情似如七彩圆盘正在高速地旋转当中。而,其中颜色的变化,总是在思绪的前端。所以,我又如何预测自己的心情颜色?

  其实,现在在键盘敲着文字的我,有着少少的焦黄般的焦虑,加上奶白色的疑惑泡沫,心情犹如一杯起了泡的卡布奇诺,很酸,也很苦涩。但,随之,布满我味蕾的那一阵醇厚的甜味儿,鼓励着我相信明天是美好的。

  好了,做人要知足常乐。也许,不想那么多,做好自己的本分;那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咖啡香
随着滴答滴答的 虚拟世界 那文字嵌入声
努力抵抗那昏昏欲睡的双眸 
在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中
记下了自己的故事
=====

2 則留言:

  1. 喜欢你那一段段用咖啡带出的文字,看不出来你对咖啡还蛮有研究的嘛。。。哈哈。。。对了,介意我放个你部落格的链接在我那里吗?

    回覆刪除
  2. 尽量放吧~~多多介绍人帮我冲人气~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