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小叁说前事@ 完结

小叁说前事

   自私真的是我现在的借镜,口口说放下了你;但是,还是做一些小动作让你生气 让你注意到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在学习放下,也会开始试着遗忘;但是,我们已经回不到我朋友的境界。
或许说,一开始我就没有把你当做是朋友,因为你从来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不是么?
    从此以后,我们也许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你和我之间的种种,我再也不会写,也不去想了。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祝你 幸福 

======
好的咖啡 总有人会去品尝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遇到 对的那个人
我埋在心底最深的那个你 也会遇到欣赏你的人
故事 再次 在此 埋下 句点。。
完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