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小叁说日志@ 手指受伤的故事

小叁例常日志

昨天,就这么的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指头狠狠地削了一刀。削的那刹那,我心里只能OS的说SHIT中招了,我还能洗衣吗?>< |||

接下一秒,我紧急地冲进厕所,做啥呢?当然是拿厕纸止血啊!火星人的头脑就是这么特别与众不同!看着自己那血红的液体,缓缓地流出自己的体外。你问我有什么感觉?很怪异的感觉,感觉自己的昏迷指数也慢慢地升高。拿着厕纸,压着伤口;再次向外跑。
在看着资深同事帮我包扎的同时,我感觉我的颜色漂白了,我的思绪,再次被“该怎么洗衣”所占据。
突然间,我就外来一句,“err,我可以去看panel吗?”
“去吧,我看你还是需要一个人陪你过去,就叫Ten san和你一起过去吧!“
”哦。。。“
与此同时,我发现我的体温有渐降的趋势。该不是,我的恐血症开始搞怪了吗?
望着泛白的走廊,我说了一句,"我会活着吗?”
“你会活着回来的,相信我” 一直要我相信你的你缓缓地说着。那神情,让我想到电影中路人甲乙丙丁跟英雄说的话。那最后英雄有活着回来吗?我不懂,只是在那电影的结尾中看见旁白在OS英雄已经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那英雄算是活着吧? @。@
走着走着,短短的一段距离,已经令我开始回味我过去的种种,也仿佛听见那著名的天籁之音。我。。。要升天了吗?
Panel 这个字眼儿,在最后那一瞬间,把我带回现实。
”Kak saya terpotong jari“
”Buat apa sampai terpotong leh"
"Cut handmade lo"
“Saya cuci luka dulu, nanti balut la"
就这样我的左拇指,带着小小的褐帽了。。。
小叁手指受伤小故事完结,与此同时,小褐帽的冒险正式揭幕!

=====
伤了手指头
那锥心之疼
只有与
心爱的咖啡
被你的最讨厌的人偷喝去
还得提起笑颜 被他 狠狠地批评
所能比拟的。。。
无聊吧!哈哈
=====

1 則留言:

  1. 伤了手指头
    那锥心之疼
    只有与
    心爱的咖啡
    被你的最讨厌的人偷喝去
    还得提起笑颜 被他 狠狠地批评
    所能比拟的。。。
    无聊吧!哈哈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