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小叁说日志@生病

@小叁说日志@
生病

好久已经没写日志了,貌似从某人离开之后,心中那团文火逐渐扑灭。这可以说是成也xx,败也xx吧!

今天一早起身的时候,葛差,葛差的谜之声响起让我心中有了“糟了”的念头。打开了个人状态,果然!我那副陈年躯壳的耐久度下降到了负指数!能怎样?还不就是随意地让身躯被那无数冷暖交替的水柱洗涤罢了。指数呢?当然不会上升啦~笨呐    >///<

缓缓地装备上那蓝蓝的制服,心情果然是烂到底!此时,一股热气迫不及待的冲口而出!干!看来,咳哥哥找上了我。无奈,加上全身无力,那种感觉真的是无尽的虚无啊!看来,不久的将来,伤风弟弟,发烧妹妹们接二连三地找来了吧。。。  =。=

凭着蓝药和红药,我到底还是撑到工作下线的时间。随着心里那一段声音,我还是踏入了寻找补师的路途。经过了一座又一座的钢森林,越过了无数的车谷,最后到达了传说免钱的复原站...

看!胡乱写了一堆,看来我的病情不轻,生病的一天(其实已经一星期了,还无法彻底复原。。。)果然不好受!


大熊,我很想念你的怀抱也!晕@@~

=====
半纯粹的美禄
加上了苦涩的雀巢咖啡
随着那深褐色的粉末
缓缓地融入 那淡褐色的液体
漩涡 逐渐 消逝
气味 却随之 浓烈
闻之,些许不协调
             久之,却欲罢不能

缓缓地 那组合的液体 
畅快地 划过我的食道
我突然有种 本是同根生的感觉
1加上了1   看似同样的事物叠加
其实有着无限的可能

我加上了你 
同样的条件 
貌似 我高估了 成功的几率
貌似 我低估了 失败的存在
分离 终究还是 占了 较大的成分。。。不是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