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爬格子-心血来潮?

好久,好久没为心中添上点点墨水,是该干沽了吧?可是,在刚刚命运的做弄下;指尖无意中抽缩了一下,不经意打开了那以往的小天地。看着自己当年所留下的文章,我其实很质疑现在的我是否被调换了灵魂,不然,我怎会写起让人毛骨悚然的文字,哈!
心中的那点墨持续地冒出,也点燃我那狂野不为人知的一面。火星一下又一下地啪啪燃烧着,只是久已熄火的引擎总不能像久逢甘露的枯木、男女孤处一室干柴烈火般,一下子哗啦啦地动了起来~~哈
老了,脑子也转不来,也装不了;但,也是该踏上旅途,把那遗忘的文字,逐个逐个,慢慢地捕捉回来,禁锢于我的世界里头。。。
来吧,齐高喊~I catch you, my word... in my world...

by 小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