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小熊的呢喃@说话

@小熊的呢喃@
最近,偶发现其实偶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有种多说多错的感觉,总令偶心情低落。也不懂是不是这样的关系,很多时候偶想说话,总是有人插一脚过来。话到了嘴边,还得自咽下去,那种感受很鸟!!!
如果言语是有重量的话,偶很肯定的觉得偶所说的话都是该死的负等值。啊不然为什么都没人听到偶在讲舍 @。@
久了,偶也不想讲了;然后,才发现偶为什么静下来。还跟偶说,不要那么扫兴,说点东西吧
(=。=||||)哇老爷,偶说,你们又不听;偶选择沉默,又说偶扫兴。。。
真的,真的,偶真的不想再和你们说话了。。。
然后,偶会跟你们说最后一句:卡凌爸去甲赛啦!!

------------------------------------------------------------------------------------------------------------
其实,我很喜欢说话
但是,没有人喜欢听我说话
其实,很多喜欢和我说话
但是,都是我在听人家说话
我不想说话
别人却觉得我应该说话
我想说话
别人却想要我听他们说话
最后
我说不说
是不是该死的由别人来决定?
K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