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小熊的呢喃@今夜,不对,是吗?

@小熊的呢喃@
今夜,那轮月,钩住了过往;
霎时,那一年,释放了以往;
月,触犯了禁忌,时间为此停歇,随之回溯;
我,打开了枷锁,思绪为此脱缰,尽情渲泄。。。
轻柔地,月光仿佛听见我的祈求;
捎来了无数星光,
重凿那残留的遗忘,
阖上了那年的以往。。。

-------------------------------------------------------------------------------------
不对的时空,
想起不该想的以往,
不对的人物,
是我的不对,
还是我压抑的方法不对呢?


=====
喝了一口
感觉不对
是我拿了不对的咖啡
还是喝了那咖啡的我不对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